浮叶

微博小号“老福特早点好吧真的”——没错就叫这个。羡澄羡cp粉,转载是怕作者哪天删文😂喜欢的话最好到原作者那里点赞评论。

羡澄羡求文+推文

羡澄羡求文精简版(不定时更新)(这个更全,并且有在补充)


分魂he的羡澄不少,不过承认玄羽羡是魏无羡,然后he的,目前好像没见过?

(all澄)来自莫名其妙的明天》强烈推荐❤️

(all澄)南柯梦

(羡澄)山海別意》强推❤️

是承认的,而且写得很好,可是……都没完结😂

江有汜》(作者:郑南槐)完结了,但里面的魏婴重生前期不能控制身体,所以还是和分魂梗类似,锅都是莫玄羽的,而且结局江澄成婚生子,算是be了……

澄羡的倒是有,小煮茗太太的《病骨》和《鸳鸳相抱》,不过还是更想看羡澄……

所以,有没有玄羽羡和江澄he的文笔好的文?……对,我就是爱追妻火葬场的梗,不过古早文那种渣攻贱受就算了→_→

再ps:还是要相信大家眼光看榜单的,不与君言太太的《来自莫名其妙的明天》热度很高,但之前瞄到“演员设定+穿原著设定”,以为是现实陈情令演员穿原著,我比较雷那种,看了才发现不是,而且all澄很容易写成苏文万人迷,np更是接受无力,所以很多次都跳过不看,昨天因为羡澄新粮太少点进去看了一点……真香😂没忍住一次性看完了。

没看过这篇文的真的大力推荐,写得非常好!

另外也推荐一些个人觉得比较好的羡澄羡文

❤️羡澄💜:

斗酒纵马(作者:往生云;接原著,观音庙后的江澄穿到平行世界遇到射日之征前就失去江澄的魏婴……衍生番外《痴情书》、《忘情录》)强推❤️

旧心(作者:报菜名的梓木;虐……羡澄算是be了)强推❤️

陈情(作者:报菜名的梓木;乱葬岗分离三个月后的重遇,老祖羡x宗主澄)

此去经年(作者:报菜名的梓木;如果没有献舍重生,be还是he,自由心证吧)

我执(作者:多闻阙疑;双杰非cp向,有忘羡,但写得很好,特别第六章,未完结)强推❤️

红日(作者:商冶;看起来像糖的刀子,不过后续的《孤鬼》he了)强推❤️

砸明火(作者:商冶;算是武侠paro?)

有雪来(作者:商冶;魏婴莫玄羽记忆互换设定)强推❤️

当渡(作者:神农氏种白花;江澄重生回和魏婴逃亡那段时间……双杰双璧清水无差,写得很好然而太太弃坑了😔,不过有个大纲结局,虽然没写完)强推❤️

纵横(作者:神农氏种白花;武侠背景,黑化疯魔魏婴带感)强推❤️

小神仙(作者:神农氏种白花;架空妖魔paro,太太的羡总是很邪气霸道,够A,新番外我圆满了)

梦回云起时(作者:tupi;羡澄羡长篇,看过一点就觉得很精彩了,就是太长暂时没时间一次性看完,待看存档)

鬼中仙(作者:七华夜;分魂梗he)强推❤️这个太太还写了落花风、双澄,都好看

裂魂(作者:七华夜;分魂梗,魏婴带记忆变成仙子后被献舍扯走部分魂魄,很有趣,然而没完结……)强推❤️

独占欲(作者:七华夜;病娇心机羡x直男宗主澄,情节按原著发展但有不同解释,番外很有意思)强推❤️

两生孽(作者:七华夜;有湛澄,结局不知道怎么说……不过江澄解脱了……其实我想看后续!)

旧时光(作者:七华夜;be,“如果非要断袖才能留住你,我也不是不能断……”唉,好虐)

囹圄梦(作者:知晚;cp曦澄忘羡,不过有双杰,写得很好)

野鬼(作者:川山;分魂梗,不过没有否定献舍羡,设定很有新意,he)强推❤️

浮名身后(作者:川山;原著后续,地府日常,忘羡转羡澄)

不得好死(作者:布恩蒂亚的马孔多;失去金丹的魏婴情感和记忆不全,江澄为救他而死,虐玄羽羡虐到不行,还有衍生番外《水中月》)强推❤️

掌上明珠(作者:布恩蒂亚的马孔多;烂柯人系列,合集是多个故事,甜虐都有……明珠魏好惨!烂柯人每一篇都写得很棒!番外《了无生趣》、《年年岁岁》直接搜文章名)强推❤️

无双(作者:布恩蒂亚的马孔多;烂柯人里这篇我觉得算比较治愈的了,魏婴说“我不要自在了,我要你”真是……唉)

鸠占鹊巢(作者:布恩蒂亚的马孔多;古代宫廷背景,江澄太子,魏婴是江枫眠私生子设定)

若能重来(作者:刻骨铭心的过去,铁打的双杰;如果魏无羡重生的代价是失去对江澄的感情,be,看完一声叹息……)

今日非昨日(作者:刻骨铭心的过去,铁打的双杰;原著后续,多年后忘羡分开,江澄退位,云游的两人重遇,虽然没在一起,但也能坐下一起饮酒)

故人当长绝(作者:顾青辞;魏婴在梦中回顾了江澄的十八年,虐得痛快,be)强推❤️

入骨(作者:姜瑜;宗主羡×失丹澄,魏哥非常A)强推❤️

见此良人(作者:姜瑜;野鬼羡x鬼差澄,和入骨同一作者,太太文笔真好,字里行间能感受到温柔缠绵的爱意)强推❤️

非是故人(作者:虞弋;如果江澄放下了,魏婴却发现自己放不下……be,魏婴居然记不清江澄的脸这个好虐)强推❤️

殊途同归(作者:虞弋;命格互换设定,宗主羡×老祖澄)强推❤️

归字谣(作者:虞弋;设定很棒,大羡小澄和大澄小羡,里面魏哥说他不要闲杂人等的喜欢让我觉得十分舒适,不论怎样纠缠,都该是他们两个的事,轮不到别人去插一脚)强推❤️

俱如昔(作者:虞弋;乱葬岗围剿后十三年,魏婴附身陈情)

归命(作者:林小鱼;原著向后续be,忘羡没分,最后一句让人心梗)

魇梦如愿愿违(作者:流泪小猫咪;原著向be,三篇都是……很致郁(=_=))

我们会在平凡的世界里白头偕老吗(作者:流泪小猫咪;现代paro,偏be,但感觉还有希望……吧?)

梨云梦暖(作者:赤槿;射日之争时期,宗主澄幼年澄灵魂互换)

山海异闻录(作者:商拾三;分魂梗,he)强推❤️

山鬼(作者:商拾三;执念鬼主羡x失忆山鬼澄,be)

让酒上(作者:长留此生,江澄剖丹还魏婴,虐得痛快,be)强推❤️

长绝(作者:回去桑梓种白菜;拆忘羡,设定是献舍羡受莫玄羽身体影响才亲近蓝湛,be)强推❤️(😔😔太太之前删号了,回来了还没补文,羡澄贴吧能看到转载,但不完整)

庄生(作者:回去桑梓种白菜;长绝番外,庄生梦蝶,谁在梦中?接原著,be)强推❤️

谁说竹马不如天降(作者:回去桑梓种白菜;接原著,魏婴被二次献舍)

(作者:陈情不陈;如果射日之征后失丹和剖丹的事都被对方知道……很圆满的he结局,互攻,百凤山蓝湛偷亲被江澄打断看得我十分愉悦)强推❤️

(作者:陈情不陈;接原著,现代羡和古代澄交换穿越,现代he,原著还是be了,心梗……)

真相是真(作者:陈情不陈;娱乐圈paro)

归去来兮(作者:别事清欢;转世,现代修仙,前几章虐魏婴看得身心舒畅,连载中)强推❤️

浮生(作者:别事清欢;结局看得心痛,原世界羡澄be,平行世界he)强推❤️

撒娇男人最好命(作者:喵喵吸鱼丸;小甜饼)

汝胡不归(作者:莲司空若;连载中,忘羡转羡澄,羡澄先回到过去,没换丹,江澄隐瞒身份修鬼道,后来蓝湛也回去了)强推❤️

多情人(作者:梧田;是湛羡澄)

弦风、落鸢、逐尘、相佐、无甚(作者:Regnant;合集里的短篇剧情相接,设定是献舍羡有记忆但失去对江家的感情,被江澄收养的转世羡有感情但没有记忆,文笔很赞,看了感觉好惆怅。很多文写江澄剖丹而死或者意外身亡,弦风澄是祠堂和观音庙重伤未愈身死,感觉更难过了……里面金凌一句话好戳“你当他是什么!他是个人啊!”)强推❤️

京观.陈情(作者:栖念;接原著结局,从一支总是回到莲花坞的陈情开始故事,连载中)

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没有(作者:栖念;现代paro生贺小甜饼)

霸道宗主带球过人(作者:桥豆麻袋;江澄重生abo,大纲文,有点好玩)

入戏上、下(作者:桥豆麻袋;现代娱乐圈小甜饼,假如魔道祖师是一部戏)

远离魏无羡从明天做起(作者:隔壁的猫比你乖;江澄重生,轻松he,太太的文很有意思,点合集收获快乐,有很多❤️小段子💜)强推❤️

泽芜君你可千万别想不开(作者:隔壁的猫比你乖;江澄答应和蓝大结为道侣的第二天失忆了,是曦澄文结局也是曦澄,可我看到好多羡澄糖……)强推❤️

蜃景木野狐(作者:不过是烟;短篇,be)

金风玉露一相逢(作者:不过是烟;很可爱的小短篇,算是婚后日常?)

情见(作者:羊语;类似武侠背景abo)

若.初年冬雪(作者:羊语;如果魏婴在乱葬岗围剿后就被带回江家,连载中)强推❤️

不若相忘(作者:黎征;abo接原著背景,be)

双行(作者:黎征;献舍后一体两魂设定,花吐症)

他和他的鬼将军(作者:离殇;如果江澄成了鬼将军……设定很有意思)

七月半(作者:小煮茗;如果穷奇道死的是江澄,短篇)强推❤️

孤影化双(作者:小煮茗;如果观音庙又出现一个魏婴……不是分魂)

杯弓蛇影(作者:小煮茗;原著后续abo,献舍羡和澄重新在一起后,怀孕澄记忆突然倒退到观音庙,魏婴只能重新追妻,然而事实是……)

青梅尚俏竹马绕(作者:小煮茗;原著abo小甜饼,老祖羡和怀孕宗主澄灵魂互换he)强推❤️

比不上(作者:小煮茗;原著abo小甜饼,江澄分化后和魏婴互通心意)

朝如青丝暮成雪(作者:小煮茗;献舍羡重生发现曦澄在一起了,妒火中烧强迫了澄,然而……原脑洞脑洞二

怀了就生呗(作者:小煮茗;……这个剧情剧透了没意思,接原著且有忘羡提及,有湛澄,但看到结局会很痛快,江澄过得很自在)

魂归(作者:昵称为空;献舍失败背景,又过了几年魏哥还是复生了,羡澄互攻,连载中)

沙酒(作者:昵称为空;半原著,互攻背景下的羡澄车,一发完)

地下情人(作者:昵称为空;娱乐圈背景,表面羡澄其实战成,简直打开新世界大门,从不磕真人表示也有点动摇……真是绝美代餐)

再见殊途(作者:砚却来;一个玄羽羡想回头然后莫得用的故事,be)

你怎么就不生气呢(作者:砚却来;得到未来记忆的江澄在大梵山遇到玄羽羡……he)

春深几许(作者:今夜白;依然是玄羽羡回头然后莫得卵用的故事,be)强推❤️

一丝不挂(作者:唠嗑与独白;现代背景,羡澄前男友,曦澄忘羡前提下的双出轨,十分带感……= =有生之年等到结局,结果居然be)强推❤️

我就静静地看着你装B(作者:唠嗑与独白;abo,挺有意思的he)

返魂香(ao3搜返魂香,羡澄老夫老妻前提,江澄心智忽然倒退回少年)

莲衣褪尽(这个在ao3,其实就是车,但我觉得剧情不错……)

不溯(作者:兔子君;云梦双杰友情向,伤感)强推❤️

燕来早(作者:庐下灯;云梦双杰粮食向,忘羡没拆不过不至于膈应)强推❤️

陈情十年生死两归人(作者:雪河晚;两篇都是abo,17年就写了羡澄,还是abo,太太真是棒棒的😆)

假如江澄放下执念(作者:伴鹤;看江澄完全按照礼数客气对待魏婴我真开心)

我是魏婴(作者:君翡;魏婴被雷劈成想要留在莲花坞的老祖羡和献舍后的玄羽羡,好像说会be……连载中)强推❤️

不休(作者:于小生;真直男江澄彻底放下魏婴并决定成亲,玄羽羡跟执念羡合体后黑化病娇囚禁江澄,设定很喜欢,但感觉后半部分有些仓促,收尾太急)

重获光明(作者:眷蕴含;疯魔老祖羡x宗主澄,想看后续然而莫得)

皆空少年病骨择日疯(作者:鹤川;三个短篇都是be,文笔很好,有一种独特的feel)

我要亲他了,你要看吗(作者:喂英俊啊我是小丽;大学校园背景小甜饼,真心话和大冒险)

自以为是(作者:喂英俊啊我是小丽;曾以为自己是A的O澄被吃干抹净)

我怀疑江澄暗恋我(作者:喂英俊啊我是小丽;甜了一路结尾发刀,虐)强推❤️

归去来(作者:式微以北;《我是魏婴》衍生短篇,be,作者合集里有许多羡澄短篇,《一别两宽》、《你许诺我一时誓言,我见证你两生食言》个人也很喜欢,后者是转世魏婴也死性不改事后追悔的故事,be)强推❤️

绮念(作者:一个一出道即被封杀的小号;目前只更了两章,但有点带感)

玉生烟(作者:都说了是真琴呀;前面接原著,后面急转he,不过还是吃糖比较愉快)

野心时代(作者:郑南槐;现代paro,和江有汜同一作者,同样是错过的故事……be)

霸道仙督俏郎君(作者:十里八村一枝花;现代魏婴穿到原著,不过这个魏婴其实是……he)强推❤️

如何正确攻略江宗主(作者:十里八村一枝花;如果大梵山魏婴就随江澄离开……连载中)

不诉(重生老祖羡x宗主澄,有点带感,未完结)强推❤️

展翅高飞(作者:黑马不在;be)作者删文退圈了……

我有个发神经的竹马(作者:黑马不在;原著澄穿越至鬼道澄宗主羡的平行世界再穿回去,设定我爱,然而才一章……)

无间(作者:江月何年初照人;原著结局后的羡澄穿到平行abo世界的少年时期,羡澄性格和原著很不同,都成熟稳重许多,给人一种沧桑冷淡感,很特别。)强推❤️

阿修罗(作者:江月何年初照人;现代娱乐圈背景,写得很好,文风我的爱)强推❤️

有隔犹有未招魂(作者:潋痕;两个短篇,其中《有隔》是《无间》的衍生,文笔很棒)强推❤️

每天看自己秀恩爱是一种怎样的体验(作者:苏杭湄;接原著结局,十五岁的少年羡澄穿到未来,帮以后的自己解开心结,连载中)强推❤️

冬纪莲(作者:狐狸形仙人掌;如果江澄少年时曾经被变态骚扰……魏哥英雄救美。少年双杰好甜,太太的其他短篇也很棒,游园惊梦续也甜甜的)

知来者之可追(作者:魏无羡;接原著,be,平行世界he)

恶紫夺朱(作者:魏无羡;接原著abo)

招魂(作者:桃言;如果江澄在观音庙就被金光瑶伤到生魂离体)

(作者:橙子很甜;原著后续江澄失忆) 

替身(作者:大大回来更文啊;设定是魏婴重生前就暗恋江澄,大梵山装自己只是莫玄羽,死皮赖脸跟江澄回了莲花坞,he,作者还有  花吐症、飞鸟症、相思未到老)

惊雷(作者:南屏;如果温宁再度失控杀了江澄……be)强推❤️

凉夏(作者:南屏;宗主澄逆天改命回到过去剧透,非cp向,只是云梦双杰,依旧be)

好心分手(作者:路卡卡;现代背景,正文be,番外he)

PlayboyGentleman(作者:路卡卡;两篇联动,贵圈真乱系列,双杰双璧排列组合,有澄羡也有羡澄,魏哥渣男人设,不过很带感)

入君怀(作者:发条薇;半原著背景小甜饼)

偏爱(作者:发条薇;现代娱乐圈背景,生贺小甜饼,“你在我身边,哪天不快乐”真苏)

成双(作者:发条薇;现代军旅背景abo,alpha才有热潮期设定)

明镜知往(作者:思慕君兮;非cp向,澄中心,看续篇江澄放下觉得挺舒服的)

我成了鬼李代桃僵(作者:云梦江夫人;两个短篇,前篇是江澄死后成了鬼,后篇是魏无羡做了个梦,梦里他取代了江澄的位置什么都有,只是没有澄)《李代桃僵》强推❤️

一往情深(作者:灼华;围剿后老祖羡穿到现代遇到怀孕O澄……he;作者还写了分魂he的《是情动》)

浮松煮雪(作者:烟无纵;忘羡已分,羡澄关系不冷不热前提,江澄去世,魏婴带着留有江澄残念的松针云游)

晚吟(作者:草莓和兔子;非abo,不过设定金凌是羡澄的孩子,江澄死后玄羽羡重生回老祖羡时期he,前面有点虐……我终于发现了一篇玄羽羡x澄的he文了,真不容易,其他玄羽羡x澄的不是be就是连载中,期待各位太太继续更文,早日完结😂)强推❤️

成全涅槃(作者:5S樱落;个人比较喜欢的两个短篇)

白月光(作者:百里惜朝;换一种角度解读剧版陈情令,魏婴从一开始就单箭头澄,连载中,其实我更喜欢太太主页的一些❤️小段子💜,很甜很治愈)

即使世界崩塌(作者:说快板的鸣筝;知道剧本的现代魏哥在原著的故事,一发完he)

每天都在跟自家粉丝作斗争(作者:隔壁的猫比你乖;娱乐圈背景,轻松向)

少年新事番外逢魔(作者:托马斯小火车;乱葬岗围剿死后的魏婴重生少年时,结合番外看我觉得挺甜)

久病(作者:托马斯小火车;失忆羡x少爷澄的强迫(?)故事)

他是龙(作者:托马斯小火车;摄影师羡x龙澄)

神仙爱情故事(作者:托马斯小火车;神龙羡x金莲澄,原著是羡历劫的仙侠故事)

有没有人觉得魏公子和蓝二公子有一腿(作者:抱紧我家舅舅;姑苏求学时期世家子弟们的论坛体,是羡澄羡没错,很甜)强推❤️

论如何拒绝我那狗怂的师兄(作者:山回真人字浮酥;接原著,一个走在放下路上的澄和一个追妻火葬场的羡,有点楚留香手游设定和原创女角色戏份,不过我觉得不影响阅读)

江宗主今天拉郎配了吗(作者:山回真人字浮酥;原著结局后的宗主澄穿回姑苏求学时期,撮合忘羡,然而羡澄灵魂互换……he,但感觉收尾有点急)

白云苍狗(作者:落墨无离;如果魏婴年少时就曾差点失去过江澄,因此有所改变……如果真是这样就好了)

携君共我不归途(作者:落墨无离;原著后续,江澄失丹坠入乱葬岗,遇到当年被扔进乱葬岗的少年羡……未完结)

我怎么知道有没有后续的羡澄(作者:落墨无离;承认献舍羡的分魂梗,一发完脑洞,很有趣)

溯归兮回之(作者:落墨无离;原著结束后的江澄穿回魏婴重生之前,江澄中心向无cp,但我觉得喜欢羡澄的可以看看,聂导话里的无心插刀和最后一章花的比喻很触动我)强推❤️

薛羡澄脑洞(作者:水之红园;一发完脑洞,希望能写成文)

榆火(作者:舞雩;非典型花吐症,双向暗恋然而错过,be,太太文笔很好,然而合集里基本都是be……)强推❤️

一万年太久(作者:通天河的大王;魔道版大话西游,至尊羡、紫霞澄和蓝晶晶,结局……大话西游是he还是be?)

忽如一夜春风来(作者:通天河的大王;如果观音庙有金凌帮江澄说出一切,he)

行路晚(作者:安知倾;接原著,江澄成亲,羡澄be,但我觉得对江澄个人而言是he,里面有句话印象深刻“是他错把爱当成了习惯,把习惯当成爱”)

菡萏意(作者:闲人一只;如果魏婴从未入江家另有门派,澄在江家被灭后寻魏求助……设定很有意思,孟瑶帮魏婴出谋划策攻略江澄那段感觉特别好玩,就是才五章,而且感觉填坑希望渺茫……)

一觉醒来我和决裂的发小结婚了(作者:妖绘;现代设定,内容如题,就是坑还很浅……)

都说了江澄不喜欢魏婴(作者:妖绘;现代校园abo,挺有趣的)

是梦非梦(作者:出云水;接原著,魏婴梦到少年江澄,然而其实是……结局开放式,文笔很好看着舒服)强推❤️

堪望(作者:出云水;接原著,和蓝湛结为道侣的魏婴失忆,看蓝湛烦却对江澄有好感,未完结)强推❤️

百年不合(作者:士多啤梨苹果澄;abo,开头就是羡澄成亲,火药味先婚后爱夹杂回忆)强推❤️

史密斯夫妇不候(作者:深夜主播你旋研哥;前一篇如题,现代双杀手设定,不候  接原著)

故里草木(作者:枕舟渡;献舍羡为澄庆生然后回头的故事)

我心匪石(作者:山川;原著abo湛羡澄,羡是湛澄的白月光,羡澄过去式双箭头,湛澄联姻。虽然我雷湛澄,不过感觉没有澄对湛的箭头,能看下去,文笔很好,读来有种惆怅感)强推❤️

山水有相逢(作者:璃幽;接原著,宗主澄遇到执着于自己的魏婴情魄,结局合魂,完整的魏婴归来)

我走后(作者:鱼丸粥;伪重生,看预告已经很虐了,未完结)

余生(作者:恶人A;接原著,江澄最后太上忘情不再在乎羡,合集里的《刻舟求剑》三世轮回设定也不错)

一枕黄粱(作者:东山歌酒;接原著,献舍羡梦回莲花坞并自我怀疑,羡澄be)

不要拿别人的身体做奇怪的事啊(作者:三毒七苦;现代澄穿到abo世界修仙澄身上,感情线还是修仙羡x澄,未完结)

故人无少年、相思豆、连丝藕、画中游(作者:一只甜鸽;同一系列,羡澄穿到两百年前遇到江家先祖,经历了一些事再穿回去,留白很多,有些事没写透。看到少年澄变宗主澄那里真是……唉)

你听说过,翻车吗?(作者:一只甜鸽;从校园到出社会,能感受到爱情和家庭责任的挣扎)

【羡澄】时荒(作者:回到桑梓种白菜;十三年前决裂后的老祖羡遇到观音庙后的宗主澄……就很虐,依然be)强推❤️

💜澄羡❤️:

不虞(作者:浮生半盏🍵;abo,还be了……不过文笔真的好)强推❤️

愿生莲(作者:NOLONGER;江澄重生,其实是互攻,不过羡澄文很多了,就放澄羡这里了)强推❤️

囚生(作者:醉生梦死;如果乱葬岗围剿江澄把魏无羡带回莲花坞……he)

魇生(作者:醉生梦死;设定是玄羽羡记忆错乱没有对江澄的感情,在江澄剖丹相还后恢复,然后发现江澄已死就疯了,穿到了abo世界的少年时期……这设定太赞了!)强推❤️

疯魔(作者:哈尼lucifer;以乱葬岗围剿结束,算是be?)

同衾(作者:哈尼lucifer;原著abo,有生子,太太有很多澄羡短篇)

佳偶自天成(作者:哈尼lucifer;现代ABO背景,澄羡竹马竹马he)

玄武洞的秘密(作者:哈尼lucifer;直男澄x主动羡)

病骨(作者:小煮茗;忘羡转澄羡,be)

鸳鸳相抱(作者:小煮茗;忘羡转澄羡,he)强推❤️

可堪回首(作者:小煮茗;忘羡意外标记然后成亲,结局澄羡,差不多是个蓝湛和江澄在魏婴的事上交换命运的故事)

天地朽(作者:小煮茗;鬼道澄和宗主羡,有互攻)

天骄(作者:小煮茗;原著abo设定,没有忘羡)

孤影化双(作者:小煮茗;设定很有意思,忘羡转羡澄羡,无差)小煮茗太太高产还高质啊!点进主页全是粮!就不一一推了……

江晚吟发微博了(作者:小煮茗;娱乐圈论坛体,很有意思)强推❤️

向情撤(作者:王祖咸;宗主澄×穿越少年羡)强推

来日方长(作者:王祖咸;连载中,忘羡转澄羡,澄羡意外发生关系,因为孩子同处而发展感情,梗老而且狗血,可是写得好啊😂所以还是看文笔)强推❤️

七年之痒(作者:王祖咸;现代背景澄羡已婚前提,魏婴酒后乱性蓝湛,最后澄羡破镜重圆,还是那句话,狗血不要紧,文笔好就行,前几章看得好压抑)强推❤️

云梦不知梦(作者:云鲨鲨鱼饼_Oda;原著宗主澄遇到来自双杰圆满世界的魏无羡,虐……be)

【澄羡】逢此百罹(作者:回到桑梓种白菜;如果魏婴一直暗恋江澄,只是以为他是直男才苦苦压抑,结果选了蓝湛之后江澄断袖了……未完结)

只是当时已惘然(作者:凉小心;乱葬岗后江澄收集魏婴残魂……未完结)

登仙(作者:狐九;江澄羽化登仙,魏婴后知后觉)

情不知所起(作者:宋双鱼;如果乱葬岗围剿后第十二年,江澄捡到心智如幼童的魏婴……)

劫缘(作者:醉夜舞影;羡澄羡,献舍羡记忆情感不全设定,江澄还丹后恢复,连载中)

恨别(作者:mmmmmaan;乱葬岗围剿魏婴重生杀屠戮玄武的时候)

未有时(作者:貓柳春眠;原著背景abo,如果献舍羡主动回莲花坞……he;作者另一羡澄短篇《杀相思》也很赞)

合作关系(作者:木可儿;生子番外见太太主页,现代背景,澄羡甜甜的)

喵生愉快(作者:菜菜子的钟;如果献舍失败魏无羡变成猫……)

你给我乖一点(作者:闲人一只;原著背景abo,大梵山江澄带走羡,之后不走原著线,澄羡的羡很多都偏软,澄则过于霸道总裁(=_=),这篇我觉得很好,不ooc,连载中)强推❤️

春浅声回(作者:抱紧我家舅舅;以江家弟子视角叙述,羡在大梵山就跟江澄走了,两人解开心结后走原著剧情线)

覆辙(作者:無頭幽敵;接原著,如果魏无羡鬼道再次失控,温宁重伤蓝曦臣杀了蓝启仁……这设定太喜闻乐见了,所以虽然目前才两章也要推荐啊😆)

辞不达意、半世春光、恰如明月(作者:孤舟济北江上火;三篇车,分别是少年羡、老祖羡和玄羽羡,从甜到虐,结局……be?)

檐间、须臾之间、裁尘、简函(作者:不想起床;虽然是澄羡在一起的甜饼,但因为想到后来就觉得很虐……只有简函轻松一点,作者文笔很赞,主页还有其他澄羡短篇)

松窗破旧梦(作者:顧一肆;乱葬岗围剿后的婴穿到没有魏婴的平行世界,成了江澄的小狗妃妃……后期有人身,未完结)

藏青(作者:命里带笑;乱葬岗围剿后的婴穿成莫玄羽,来到江家做客卿,中间没隔十三年那么久)

一觉醒来揣了兄弟的崽(作者:Aurora;现代abo小甜饼,澄羡青梅竹马在一起)强推❤️

谁动了我的迷情剂(作者:Aurora;哈利波特背景,挺有意思的小甜饼)

毒木(作者:Aurora;江澄意识到自己的感情,大梵山带走了魏婴)

红纱乌竹(作者:眷蕴含;宗主澄x鬼道反噬老祖羡)

别深拥一个梦捆绑爱情无疆(作者:云水渡舟行;太太的短篇合集里有很多好文,不过……有精神洁癖的亲建议看文前提示或者评论避雷)

郎艳独绝世(作者:云水渡舟行;豹精澄x狐妖羡,有寒羡,不过这个温总对羡是真挺好的……个人感觉文中的羡其实是有点偏离原著的,过于娇软了……不过文笔好还是让人想看)


❤️💜羡澄水仙和一些个人自留💜❤️

我发现现在我已经吃不下羡澄各自和原著其他人的cp了,但是如果他们水仙……我可以💕

夷陵那些事儿(作者:云水渡舟行;水仙,老祖羡x玄羽羡,还挺好磕……)

(双羡/澄羡)孤芳共赏

(双澄水仙)巫山自云雨

(双澄)沼泽禁地

锁乾坤(作者:青君;all澄abo,文笔很好写的挺带感,但是,里面的蓝家人十分令人讨厌,十分)


评论(228)
热度(8777)
  1. 共11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浮叶 | Powered by LOFTER